人氣 2082

文大宿舍爭議 柯文哲:查證完就公布

#地方 #學區 #文化大學 #宿舍 #柯文哲 #侯友宜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長期以來,台灣藍綠對抗,沒辦法,特別今年是選舉年;他一再告訴都發局長林洲民,不要預設立場,依法行政,按照SOP走,查證完就公布。

媒體再問,若查出有違法,是否代表前幾任台北市長都有問題?柯文哲嘆氣說,大彎北段商業宅就是例子,積非成是這麼久了,以前留下來的就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昨天在幕僚協助下才脫身。(記者許正宏/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昨天參加民政局績優鄰里長頒獎,活動前他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最後在幕僚協助下才脫身。 記者許正宏/攝影

林洲民說,前天都發局已發文文化大學,並通知公文收到的10天內應檢附具體事證,並向都發局陳訴意見,盼釐清相關爭議;學生陸續放暑假,近期將安排現勘,以不影響學生作息為原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