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0

北市府明認定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該解約就解約

#地方 #侯友宜 #學區 #文化大學 #宿舍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親上火線開記者會,針對妻子名下文大宿舍大群館爭議,及民進黨的指控一一出示證據澄清,而明天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就要認定大群館是否符合土地使用分區,侯友宜今被問到認定出來後下一步會怎麼處理,侯友宜重申,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解約就解約,希望台北市府盡速認定。

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名下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爭議,從6月7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開記者會爆料已來,已延燒近一個月,侯友宜昨天首度親自開記者會澄清,還把開給房客的發票都貼出來,強調又昱公司依法申報和繳稅,一切清清白白。

台北市政府明天就要認定文大宿舍大群館是否符合土地使用分區,侯友宜今被問到認定出來後下一步會怎麼處理,侯友宜重申,怎麼做就怎麼做。(圖/記者祁容玉攝)台北市政府明天就要認定文大宿舍大群館是否符合土地使用分區,侯友宜今被問到認定出來後下一步會怎麼處理,侯友宜重申,怎麼做就怎麼做。記者祁容玉/攝影

侯友宜昨表示,他這輩子跟太太不做違法的事,只要北市府裁定土地使用分區跟上次的解釋不一樣,「我一定解約,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今天侯友宜也重申「我已經講過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解約就解約。」

媒體也追問,若未來大群館走向解約,是否還會繼續出租給學生?侯友宜說,一切等台北市政府認定出來再說,至於民進黨包括租金、租金財產申報等質疑,侯友宜都重申,昨天已經針對所有的事情,講得很清楚了,他不想再淪為口水戰,希望回到選舉正面論述、回到選舉主軸。

媒體也問到昨天記者會後,侯回家是否有跟太太聊什麼?侯友宜則說,沒有特別聊什麼,他們都平常心過日子,每一天都很輕鬆、很愉快,沒有什麼。媒體再追問侯,太太有無跟他訴苦,侯友宜僅說「謝謝大家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