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75

老翁染毒30年 中山區房產全賣掉買毒

#地方 #毒犯 #房產

聯合報 記者廖炳棋╱新北報導

新北市柯姓男子高齡79歲,但因中年喪偶因此失志,最後在友人教唆下接觸毒品,誰知這一碰毒就是30年的吸毒生涯,不但將自己早年積蓄購買的中山北路精華房產全數變賣買毒,現在仍戒不了毒品,前年、去年都因購毒遭警方查緝;日前他又跑到三重地區買毒,遭埋伏的台北市警方查獲,從他身上起獲0.2公克海洛因。

柯嫌無奈指出,他現在住在新北市五股區,平常都靠孝順的兒子接濟,兒子三不五時都會給他零用錢,但他卻拿來購買毒品;柯嫌說他早期當過水泥工,因為看準中山北路有發展前景,因此購買不少精華地區的房產,但妻子過世後,他生活失魂落魄,朋友推薦吸食海洛因解憂,這一碰就再也離不開毒品。

高齡79歲的柯姓老翁,因為戒不掉毒品將積蓄花光。記者廖炳棋/翻攝高齡79歲的柯姓老翁,因為戒不掉毒品將積蓄花光。記者廖炳棋/翻攝

柯嫌前年、去年都被警方查獲買毒,日前他在台北市兩次購毒又被逮,交保後卻又跑到新北市三重區,以1千元代價購買0.2公克的海洛因,遭台北市警方查獲再次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