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05

旅館明日之星陷風暴 早年透天厝改建補習班初嘗甜頭

#地方 #林原廣 #房產 #旅館

記者張宏業╱即時報導

「印象台灣飯店集團」董事長林原廣,近年從房地產跨足旅館業,在全台尋找適合建築標的並改裝為旅館飯店,知名飯店除了重慶北路上的古蹟台北城大飯店外,另外就是南港郵政觀光飯店,林原廣積極佈局規劃版圖,目標是企業能興櫃登錄,被喻為是旅館業的明日之星,沒想到卻身陷詐貸案遭檢調偵辦。

林原廣是台南麻豆林家後代,16歲被家人送去美國讀書,取得南加大企管碩士學歷,返台後原打算和友人合夥開補習班教英文,因此向銀行融資借款1200萬元,買下台北松江路、民生東路口後巷內幢的透天厝老宅,預計改裝為補習班,結果才裝修好,就有人出價2800萬元買下,讓他覺得投資房產很有前景。

台北城大飯店號稱斥資五億改裝,是台灣首家古蹟旅館。 記者張宏業/攝影台北城大飯店號稱斥資五億改裝,是台灣首家古蹟旅館。 記者張宏業/攝影

林原廣自此決定投入房屋買賣,隨著交易物件增加,經營事業也從最早的企業社、室內設計裝潢公司,一直到資產管理顧問公司,最後跨足觀光產業成立印象台灣飯店集團。

印象台灣飯店集團在2014年成立「東南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印象飯店股份有限公司」,鎖定全台有文化深度的重點歷史地標,規劃觀光飯店,目前該集團在基隆、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都有旅館飯店開發案在進行,並將於今年起陸續開出,這些飯店裝修的總金額,預計超過25億元。

中信人壽2012年取得台北市西門町素地,因購併宏利人壽,西門町大樓不敷使用,後來決定轉為飯店,承租團隊為印象台灣飯店集團, 印象台灣飯店集團決將該處打造成「類五星級」飯店,總房間數估計超過170間,附健身房、餐廳、咖啡店、視聽專區,搶攻西門町遊客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