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1

中市教保員虐3歲童2年 女童被診斷憂鬱吐露「想消失」

#地方 #幼保員 #傷害 #學童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控訴他的小孩3歲,從104年起兩年來就讀台中市北區某幼兒園,讓黃姓幼保員教到大班5歲,慘遇教保員用驗不到傷的方式來傷害,讓孩子「想趕快消失」!醫師診斷是「混合性焦慮和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孩子甚至說「不想存在世界上」。

台中教育局表示,去年發生時展開調查,黃姓教保員已去職,督學與幼教科人員今天下午將到幼兒園全面檢視了解。

網友爆料說,孩子去年的12月20日返家時,孩子回家出現臉色蒼白、癱軟,黃姓教保員告知孩子吐了,吃的慢,拖累大家。孩子告訴家長「早餐站著吃,吃太慢就舉碗罰站;中午老師直接塞飯塞到吐;還用鐵尺直接打手,逼她吃麵包」。

孩子還說,包括黃老師嚴禁他們回家告狀,只要有孩子告訴家長,事後老師必定打得更兇、更用力。甚至在「教具室」折手指頭、轉手腕、折頭、扭脖子,甚至不讓孩子上廁所,更可怕的是語言凌虐,「這些都是驗不出傷的凌虐」,在幼兒園兩年來沒有被發現,家長質疑甚至有人知情不報。

網友呼籲教育局連同警察及社工進入校園直接搜證調查,另訂定吹哨條款,獎勵保護老師,檢舉同事不當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