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商仲不動產趨勢記者會 本周輪番登場 

#商仲不動產 #投資 #房產 #買房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第3季末,商用不動產交易升溫,高力國際與戴德梁行本周將舉行第3季不動產展望記者會,分析本季及未來商用不動產與投資市場趨勢。
 
由於資金行情拱出商用不動產市場買氣,下半年開始商用不動產的氣氛明顯轉變,本季有不少廠房廠辦的交易案。
 
時序進入第3季末,商用不動產交易升溫。聯合報系資料照
資金浪潮與低利環境下,全台房市買氣升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另一方面,核心地區商用不動產也成為投資人標的,包括台北市信義區的統一國際大樓16樓,以每坪179萬元售出,比去年該棟的行情上漲一成,台中七期頂級商辦聯聚中庸則站上每坪64萬元,富邦人壽看好長期整合重建效益,以268億元買下台北市敦化北路的王朝大酒店,寫上史上第三高的商用不動產交易,推升本季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