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616

月薪25K買不起房?網曝台中這區可以圓夢

#地方 #租售 #台中 #買房 #房產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誰都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但礙於金錢上的壓力,每個人能夠負荷的經濟範圍有所不同,而依照不同區域與地段,房價當然是兩樣情,想要生活機能好,交通又便利,相對要投入的資金就得更多,但也有網友表示,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買房並不是不可能,只是看買在哪裡的區別而已。

 

最近有一名網友在PTT 八卦版上發文,想在台中買一個房,卻被房價嚇到不行,對此就疑惑到底要月薪多少才能買房?目前月薪25K的他,因為工作關係想在台中買一間房子,但是發現現在台中房價也是相當驚人,找了一些三房格局的房子都相當貴,無奈感嘆「三房都要價千萬等級」,更直言自己只領25K 的人,怎麼可能有辦法負擔。

 

台中房價兩樣情,依照地段、房子老舊程度,價位有所差異。好房網資料照第五市場為台中舊城規模最大的生活圈之一。(攝影/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

 

因為自身經歷也讓原 PO 好奇提問「月薪多少才能買台中的房子?」,問題一提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其中不少人直言,其實台中還是有很多地方符合原PO的要求,價位也會比較便宜,認為「台中大安區」的房價相當適合他,直言「大安應該適合你」、「大安、外埔可以看看」、「大安很便宜,靠近西濱更便宜」。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給予建議,直言「自備款不足,就選新古屋 ,搭配首購」、「沒人逼你住豪宅,你可以買十年內的中古屋」、「買中古好!現在新舊,就差快一倍了,個人覺得不合理」、「能力差,為什麽不買中古屋」。

 

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原PO,認為應該選擇符合自己經濟範圍內的房子,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不一定要執意選精華區的房子,就算20年屋況的房子,好的也大有所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