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80

名模王亭又傳噩耗 名模、房產、事業按下停止鍵

#地方 #王亭又 #伊林名模 #病逝 #房產 #婚顧事業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繼前凱渥名模黃沛潔在家中猝死的消息後,前伊林名模、現任婚顧公司負責人王亭又,也於21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讓家人、好友們不敢置信,而王亭又一路從模特兒、與家人投資房產,到現在擁有成功的婚顧事業,也都因為這場意外,被迫按下休止鍵。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猝逝消息令人震驚。圖為王亭又與好友賈永婕合照。(圖/擷取自Kate's Plan 王亭又婚禮顧問公司臉書專頁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猝逝消息令人震驚。圖為王亭又與好友賈永婕合照。(圖/擷取自Kate's Plan 王亭又婚禮顧問公司臉書專頁)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傳出死亡噩耗令人震驚。根據東森新聞等媒體報導,王亭又於15日上午11點左右在婚顧公司辦公室突然昏倒,立即被送往台大醫院,經斷層掃苗後,確認為動脈血管瘤破裂,雖然這幾天家屬一直沒有放棄希望,積極搶救,卻還是於17日病逝,並於21日晚間傳出死亡噩耗。
 
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王亭又幸福家庭與事業紛紛按下了停止鍵。其實,王亭又從模特兒轉戰婚顧事業,並非一路順遂。根據Cheers雜誌報導,王亭又剛進模特兒圈時,曾經歷過一段收入不穩定的日子,有時一個月收入僅2000元,也曾欠下10萬元的卡債,對低薪理財很有感,因此從此省吃儉用,每個月只給自己2萬元的花費額度,強迫儲蓄,並和家人聯合投資房產,3間房子當中2次賺、1次賠,整體來說也靠房產賺進數百萬的資產。
 
後來王亭又逐漸淡出第一線模特兒轉任秀導,最後退居幕後開婚顧公司,於2006年嫁給鞋業小開臧學儉。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王亭又與老公於5月份才歡度結婚10周年紀念日,兩人育有一女「小水梨」,今年才九歲。在意外發生之後,王亭又老公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謝謝王亭又所做的一切」,文字令人鼻酸。伊林也於事後發佈正式聲明,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給王亭又家屬一個安靜療傷、處理後事的空間,並且不舉行公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