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85

沒買房最後悔...如果、當初、早知道

#地方 #新奇 #買房 #落底價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要等多久才有落底價?台灣房市今年初以來,雖然買氣已有小回溫,不過還有許多民眾仍在觀望,也有專家指出真正的「落底價」還沒出現,要民眾繼續等等,而看似沒有鬆動跡象的房價,也讓想買房的民眾抱怨,早知道當初就該先買了!
 
有網友抱怨,過去沒有好好買房,現在只能抱怨「早知道」!(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有網友抱怨,過去沒有好好買房,現在只能怨早知道!(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價到底要盤整多久?有不少專家要民眾再等等,讓想購屋的民眾抱怨,永遠都等不到地板價,而有網友悶悶不樂的在ptt上表示,過去跟老公兩人分居台中、桃園兩地工作,當時要老公在桃園買房,卻沒有行動,後來自己在台中買房,卻因老公不願調職,為了跟老公一起住,於是把台中的房子賣掉搬去新北市。
 
網友難過表示,經過這麼多年,已經買不起房子,現在小孩快出生卻依然跟長輩一起住,想到未來一家三口要窩在小套房裡就難受,早知道當初就該逼老公在桃園買房或是調到台中,現在就有個安居樂業的家了。
 
想買房總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房價越來越高,讓不少民眾後悔莫及,為何當初就是不買房?而今年以來不少專家看壞房市,不過各個專家說法不一,想要等到真正的落底價,恐怕還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房產專家賴淑惠則認為,不會有房市泡沫化這一天,如果是一般剛性購屋需求的民眾,不應該只等不買,不如趁勢進場,買在相對低點才是購屋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