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8

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首日爆人潮

#地方 #熱氣球 #嘉年華 #人潮

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2018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開幕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吸引逾3萬名遊客擠爆會場,台東市區、鹿野、卑南鄉飯店及民宿大爆滿,多數飯店及旅遊業者心情好,期待人潮能持續一整個暑假。

這兩天台東遊客人潮多到爆,前天原定下午5點半至7點登場的光雕音樂會,因等遊客陸續就定位,推延至晚上7點半才舉行,活動結束後,遊客爭相散場,會場聯外道路也因此發生2起擦撞車禍,使得遊客接駁輸運至晚上10點20分才結束,台東縣府交觀處長江慧卿說,這也是歷年來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首次因人潮延遲。

昨天下午5點半多,鹿野高台大草原上就擠進約6千名遊客等待熱氣球表演活動。 記者羅紹平/攝影昨天下午5點半多,鹿野高台大草原上就擠進約6千名遊客等待熱氣球表演活動。 記者羅紹平/攝影

大量人潮讓鹿野、關山、池上、台東市區飯店業者受惠,尤其鹿野當地的民宿與鹿鳴酒店都客滿,一房難求。台東觀光旅遊業者都期待人潮能持續一整個暑假。

在台東市區經營民宿的林姓業者說,他的民宿過去一年住房率平均只有3成多,營收與支出打平,還有點工錢賺,今年熱氣球活動開幕後,這兩天住房率全滿,期待這樣的榮景,可以持續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