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05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35造型球萌翻你

#地方 #台東 #熱氣球 #觀光 #嘉年華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2017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光雕音樂會,明天晚上在台東縣立體育場登場,搭配璀璨煙火及藝文團隊表演;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創紀錄將有35顆國外造型球來台展出,要讓民眾驚豔。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明天開幕。(圖/聯合新聞網)

明天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光雕音樂晚會,下午5時30分開放民眾入場,6時25分台東高商原舞團、金曲獎最佳新人Boxing樂團等多個在地藝文團隊接棒演出,參與光雕的球共9顆,其中由全聯贊助「福利熊」球是處女秀參演。

7月1日清晨5點在鹿野高台,由阿美族耆老祈福儀式之後,將有20顆熱氣球同時自由飛行表演,在台東天空畫下瑰麗色彩。

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創紀錄邀請了35顆造型球來台,有比利時的黑武士、英國的尤達大師、英國的士兵球、美國的飛天粉紅豬、鸚鵡球等,6月30日起至8月6日分批與民眾見面,希望萌翻所有球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