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6

台東熱氣球 下月澳洲坎培拉升空

#地方 #熱氣球 #觀光 #坎培拉

記者潘俊偉、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的熱氣球團隊,將帶著國旗在南半球最盛大的熱氣球活動中升空!

全球三大熱氣球活動之一的「2013 Canberra Balloon Spectacular」,3月9日到17日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登場,台東縣受邀參加。縣長黃健庭在行前記者會中說,這顯示台灣已成為國際熱氣球家族一員。

黃健庭表示,「當台東熱氣球緩緩升上坎培拉的天空時,我們的國旗就會隨著升起,在天空中展現,就在各國成千上萬的民眾面前。」

縣府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表示,這是南半球最盛大的熱氣球活動,每年都有10多個國家、50多顆熱氣球參與,今年又逢坎培拉百年誕辰,活動更盛大。

代表台東前往的熱氣球飛行員吳金曄、林沅霆,昨天清點裝備並裝箱,兩人既緊張又興奮,也覺得光榮與驕傲。黃健庭特地把國旗緊緊綁在吊籃外,要讓國旗在坎培拉的天空飄揚。

林沅霆說,為了這次活動,事前已經訓練多次,從清晨到黃昏,只要允許飛行,就會投入訓練;也和主辦單位聯繫數十次,確認當地的地理、氣候等條件,他們有自信可以使命必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