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3

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華麗登場

#地方 #台東 #熱氣球 #觀光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夏天最夯的第8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在台東縣鹿野高台華麗登場,大草原上一大早就湧入近萬人潮,隨著朝陽逐漸露臉,會場上陸續立起24顆熱氣球,最吸睛的小小兵、貓頭鷹等造型球點綴縱谷天空,宣告為期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正式展開。

今年夏天最夢幻的空域盛會─第8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由縣長黃健庭等人施放Pipal後正式啟動,將持續到8月13日止。

長達45天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在台東縣鹿野高台正式開幕。(莊哲權攝)長達45天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在台東縣鹿野高台正式開幕。(莊哲權攝)

昨天清晨天還沒亮,大草皮上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等場等候,隨著小小兵、巴西救世基督像、貓頭鷹等造型球等陸續起球,現場觀眾情緒高漲,忙著按快門。會場上共有24顆熱氣球先後立起,其中有10顆造型球最吸睛,緊接著22顆陸續自由飛,把台東縱谷天空點綴得繽紛、熱鬧。

黃健庭表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有17個國家、39顆造型熱氣球參加,創下歷屆最多國家參與紀錄,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小兵、米老鼠、還有全球首次亮相的英國鬥牛犬、台灣第1顆企業造型球全聯「福利熊」,都會持續亮相。

熱氣球嘉年華啟動吸引大量遊客,南迴公路大鳥段車潮一度回堵,開幕活動吸引上萬人潮。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表示,前陣子暑期訂房率還只有5、6成,這幾天爆增;她說,暑假前2星期,訂房率增加許多,希望能繼續衝刺,讓今年觀光旺季長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