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9

熱氣球發燒 商家生意好3成

#地方 #台東 #鹿野高台 #熱氣球 #觀光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鹿野高台大草原上吸睛的造型球輪番登場,魅力放送不斷電!台東縣政府表示,第8屆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至今已吸引43萬人次到台東,有商家說,今年生意比去年好3成,飯店、民宿假日幾乎都爆滿,但火車票一票難求,南迴公路部分路段又在施工,開車民眾只能忍受塞車之苦。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驚喜不斷,繼日前「喔熊」造型熱氣球登場以後,28日清晨又增加了「天外奇蹟」造型球,及2013年首次在台東亮相的「憤怒鳥」,與球迷重相逢,另外還有吸血鬼、潛水伕、青蛙、鴨子等,令現場遊客目不暇給,晚間則首次與世界8美之首的台東大學圖書館結合,辦理光雕音樂會。

台東鹿野高台各種吸睛造型熱氣球輪番上陣,遊客驚奇不斷。(莊哲權攝)台東鹿野高台各種吸睛造型熱氣球輪番上陣,遊客驚奇不斷。(莊哲權攝)

台東縣政府表示,熱氣球嘉年華從6月30日開幕以來已經吸引43萬人次造訪台東,有商家開心地說,今年的生意比去年好3成,其中,飯店、民宿業者這一陣子的問房率超高,到了周六一定會大爆滿,越接近假日,越難訂到房間。

除了假日一房難求以外,火車也是一票難求,暑假期間網路很難訂到火車票,而由於南迴公路大武段正進行拓寬工程實施交通管制,該路段每逢假日必塞,有民眾1公里就開了40分鐘,旅人怨聲載道,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雖曾與公路單位溝通,但是短期內仍無解,只好繼續塞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