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54

跟著柯P、網紅看興隆公宅 讓人直呼「有溫度的設計!」

#租售 #興隆公宅 #二期 #招租 #柯文哲 #柯P #網紅 #Joeman #走訪 #開箱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興隆公宅一期目前已完工開放入住,緊接著的二期也將在7月底開始招租,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與網路紅人一起實際走訪興隆公宅,引領民眾更深入認識。而興隆公宅不僅便宜、裝潢設計齊全又智慧外,更讓人感動的是,興隆公宅在設計上,還考量到身障者與體型嬌小者使用的方便度。

日前柯P與網路紅人Joeman,一起實際走訪興隆公宅,房型有1~3房型,格局皆相當方正,更重要的是,每個房間都有做採光設計,陽台更是相當深,放一桌椅子都不會太擁擠。

柯P與Joeman一起在陽台上,背後風景相當悠閒。(Joeman Youtube)柯P與網路紅人Joeman,一起實際走訪興隆公宅(Joeman Youtube)

而興隆公宅另外還有一個空中的PU跑道,長達125公尺,可以邊看風景邊跑步,跑道中間還有種植景觀植物,為的就是要將台北打造成田園城市,像是二、三樓、頂樓都可以種菜,民眾平常都可以幫自己加菜了。

空中的PU跑道,在家也能運動。(Joeman Youtube)柯P與網路紅人Joeman,一起實際走訪興隆公宅(Joeman Youtube)

而柯P也提到,未來公宅內,還會提供其他新功能,包括:搬家近來時,可以選家具,如需租用冷氣、wifi等,只要弄一張清單,到時候物業公司就會幫忙處理,不用個人額外再費時處理。

室內空間另外還有紅外線感應器、智慧保全、室內對講機、濕度感應器跟照度計(可控制燈的亮度),插座也相當多,是相當智慧化的建築;廚房櫃子也設計成可以往下拉,方便嬌小的女生使用。

廚房櫃子設計成可以往下拉,方便嬌小的女生使用。(Joeman Youtube)柯P與網路紅人Joeman,一起實際走訪興隆公宅(Joeman Youtube)

更令人感動的是,廁所有乾濕分離和免治馬桶,門設計成無障礙需求,水龍頭位置也較低,對弱勢族群相當方便,都讓Joeman大嘆是「有溫度的設計!」;對此,柯P則是不以為然表示,都是照著SOP在做的,是所謂「溫度是建立在SOP上的」。

柯P最後也承諾,到年底時,預計會同時有32~35處都會動工,坦言確實壓力很大,「公務員都被操的唉唉叫」。

興隆公宅二期地上為22層2棟、11層1棟,地下5層建築物,共計有510戶,扣除掉35戶提案戶,剩餘都會將在月底公開招租,只要是戶籍在台北,或在台北就業、就學都有資格。房型有1~3房,租金最低2100元起跳,最高211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