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米粒大叔代言 台東熱氣球升空

#地方 #台東 #鹿野高台 #熱氣球 #米粒大叔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東台灣年度盛事,台東鹿野高台「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日盛大開幕,16顆熱氣球同時升空,場面壯觀,為活動揭開精采序幕。通訊軟體Line人氣相當旺「米粒大叔」,昨天也返回故鄉台東,成為最「卡哇伊」的觀光代言人。

昨天清晨天剛微亮,台東鹿野高台已湧現人潮。台東縣長黃健庭、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出席開幕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忙著替一顆顆熱氣球充飽氣,蓄勢待發準備自由飛向天空的畫面,讓現場遊客驚呼聲連連。

這場熱氣球嘉年華,從昨天起將一連舉辦到8月9日;除熱氣球表演、體驗活動外,台東縣政府還將在活動期間的每周六,及最後一周的禮拜天,舉辦7場光雕音樂會,透過熱氣球的花火結合音樂,要讓遊客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黃健庭表示,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已經是世界級活動,特別的是,今年在活動期間,南迴線及海岸線都會有光雕活動;尤其是太麻里的光雕是選在清晨登場,讓遊客能欣賞完光雕後,就迎接一天的第一道曙光。

角色設定在台東出生、然後到台北打拚漫畫人物米粒大叔,昨天在作者陪同由黃健庭當見證人,重新將戶籍遷回台東,將來米粒大叔也會為觀光代言。

阿克騰創意設計創辦人康柏楷表示,米粒大叔描繪是與他們年紀相當的上班族,工作中點點滴滴均是漫畫素材,米粒大叔推出近2年,受到許多網友歡迎,去年在Line貼圖上架,不到1年已經下載超過百萬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