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0

高雄衛武營童樂節 周六藝偶瘋踩街

#地方 #衛武營 #童樂節 #教育局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高雄兒童今年High翻暑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與高市教育局合作推出「衛武營童樂節」,7月1日開幕。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與高市教育局合作推出「衛武營童樂節」,7月1日開幕。(圖/聯合新聞網)

「衛武營童樂節」7月1日至16日登場,有21場售票演出及4場親子工作坊,開幕強檔「我們的大人偶計畫」,邀請澳洲斯納夫偶劇團與台灣的無獨有偶劇團、社區民眾集體創作,編寫屬於南台灣的偶故事。獼猴家族和半屏山猛虎等大偶,昨記者會亮相。

計畫總監波多曼尼表示,斯納夫偶劇團常應邀到各國演出,但這次台灣民眾的熱誠投入讓團員印象深刻,原本陌生的朋友不分你我,從編劇到製偶、操偶過程,相互打氣。集體創作以「半屏山湯圓」為主軸的故事,結合半屏山獼猴家族、虎爺及山神、月亮神等角色,充滿在地特色。

教育局表示,7月1日(周六)開幕當天下午3點,「藝術大偶瘋踩街」會從新堀江商圈新興高中出發,行經中央公園,再搭捷運到衛武營,4點半在衛武營戶外園區有「千人音樂大合奏」。7月整月在衛武營搭建「大地色彩迷宮」,結合裝置藝術與集體創作。詳情可上「高雄瘋藝夏」fb粉絲團或「衛武營童樂節」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