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6

柯P指文大宿舍遊走法律邊緣 侯:當初已認定是學生宿舍

#政策 #學區 #文化大學 #宿舍 #侯友宜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的文大宿舍大群館,涉及土地使用分區是否合法爭議,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將開會研議認定,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當初文大宿舍的認定可能遊走法律邊緣,侯友宜回應,當初怎樣認定他不知道,但2012年議員帶著都發局人員到現場會勘,要求文化大學以學生宿舍名義,以最高標準申報公安,「已經認定是學生宿舍」。

文大宿舍大群館爭議在侯友宜親自出面開記者會後,仍未平息。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大群館2012年以來陸續有檢舉,但都發局都沒有進入檢查,質疑背後有「喬」的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則表示,他相信公務員不會違法,但認定可能遊走法律邊緣,後續就一切依法行政來處理。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將開會研議文大宿舍大群館土地使用分區爭議,侯友宜今回應,2012年議員帶著都發局人員到現場會勘,要求文大以學生宿舍名義申報公安,「已經認定是學生宿舍」。(圖/記者祁容玉攝)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將開會研議文大宿舍大群館土地使用分區爭議,侯友宜今回應,2012年議員帶著都發局人員到現場會勘,要求文大以學生宿舍名義申報公安,「已經認定是學生宿舍」。記者祁容玉/攝影

對此侯友宜澄清,他都尊重台北市府的認定,當初怎樣認定他不知道,不過21年來大群館建物從扁政府到柯市府都合法,2012年議員帶著都發局人員到現場會勘,要求文大以學生宿舍名義,申報最嚴格標準的公安,還正式行文給業者,已經認定大群館是學生宿舍,選舉到了要改變解釋,這個他就不知道為什麼。

而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天下午起舉辦媒體茶敘,也將對一般民眾開放,媒體問侯何時會設立總部或服務處,對民眾開放。侯友宜則說,每一個人的選戰步驟,都按照自己的方式走,目前他還是按照既有的規畫,逐步往前挺進,他有自己打選戰的方式,不盡然一定要急著把總部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