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

小三被爆全為錢 黃秋生憂心兒子無家可歸

#寰宇 #黃秋生 #兒子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56歲黃秋生與妻子結婚26年,日前被爆出20年前與一名叫做Joyce的女子外遇,生下一子William,日前Joyce出面指控黃秋生外遇,更有港媒指出,Joyce會在20年後才出面指控,其實全是為了錢。

香港「蘋果日報」指出,Joyce在17歲時和黃秋生陷入熱戀,黃秋生甚至出錢為他們在英國置產,豈料Joyce變本加厲要求更多,把兒子當作提款機,兒子也常常哭著打電話向黃秋生求救,讓黃秋生相當無奈。

黃秋生。圖/摘自臉書
黃秋生。圖/摘自臉書

報導更指出,黃秋生在兒子成年之後計畫直接將生活費匯給兒子,讓Joyce相當火大,實際上Joyce在與黃秋生分手之後,有過兩段婚姻,早與黃秋生沒有牽連,黃秋生得知此事時也鬆口氣,「終於有個了結」,不過黃秋生也憂心兒子,聽聞兒子日前被嬤嬤趕出門,恐怕目前無家可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