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5

和泰汽車多角化經營 躍購地大戶

#租售 #和泰汽車 #不動產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進口車大舉壓境找地投資蓋展示中心,但其實真正的汽車界近期掃地大戶是和泰汽車集團,因為多角化發展的關係,去年至今集團旗下產險、車美仕、長源汽車、和通汽車頻頻在全台布建土地和不動產。

和泰集團去年面臨到車市不振,本業遇壓,但集團旗下事業眾多,艦隊效應發酵,各子公司在總經理蘇純興要求下,全力發展各自的事業體,但因為各自的事業體需求不同,因此購地的原因也不一樣。

和泰汽車面臨車市不順,布局不動產。(好房網資料中心)

 

COROLLA ALTIS 連續18年蟬聯銷售冠軍 和泰汽車提供

 

像和泰產險屬於金融業,原本就有投資不動產的需求;去年砸21億元在台北市中山區購置商用不動產;另外車美仕是集團汽車零組件公司,去年9月也砸下近5億元在龜山擴充廠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