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4

桃機三航廈亮點沒了 賴正鎰:延工時、加預算也應做

#桃機 #第三航廈 #賴正鎰

經濟日報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為拚2024年營運,將進行設計變更,交通部和桃機公司18日證實。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態反對,桃園機場是國家門面,政府不應省經費,寧可延長工期、增加預算,也要做好國家百年大計。

 

賴正鎰說,第三航廈的設計雖有施工難度,但應該要尊重國際標設計師的創作理念,不應該為了縮短工期,方便施工就任意要求設計團隊改圖。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示意圖。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示意圖。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賴正鎰還說,政府的前瞻計畫幾千億都在花了,這種關於國家門面的經費,區區幾百億卻要省下來。

 

賴正鎰以新加坡樟宜機場「花園城市」、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為例,認為政府千萬不要為了省一些錢,或提早完工,就輕易改圖,這樣將會全功盡棄,建議政府應該要堅持到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