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美國股市大漲500點帶動 台股開盤重回萬點

#理財 #台股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美股清晨強勁反彈,道瓊綜合工業指數大漲500多點,在美股激勵下,亞洲股市開盤連袂走揚,台股今天開盤大漲,也重新站回萬點關卡,分析師仍建議短線佈局仍須謹慎而為。
 
今早除了美股漲多帶動台股,昨天即傳出退撫基金撥款50億進場護盤,可望提振投資人信心。台股今天上午開盤漲67.33點,一舉漲回萬點,10月台指期、金融期及電子期皆聯袂走高。
 
股市 股票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由於企業財報可望報佳音,美股科技股昨晚走揚,美股四大指數收盤皆大漲,道瓊綜合工業指數漲逾 500 點、那斯達克指數漲逾 200 點、標普500指數漲 59 點、費城半導體也飆漲3.31%。
 
然而分析師認為,本周國內外不確定因素仍多,台積電將於明天舉行法說,然後美國將公布匯率操縱國調查名單,建議投資人短線布局仍宜謹慎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