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6

Wen姐盯盤密碼/報復性反彈來了?留意台指結算耍花招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昨天演出「腫腫盤」,上沖下洗,散戶與護盤都被巴到臉腫,大盤收盤9981點,與關鍵價位9989點,僅差8點。美股上演報復性反彈,台股今天也將如法炮製?但由於今天有台指期結算,投資人仍需留意主力控盤耍花招。今日關鍵密碼為10114、10189,當然前提是10045必須站穩守穩!
 
如果要展現反彈,大盤這波必須儘速攻上10272。今天需留意的關鍵為跳空開高後,缺口是否被回補,如10045收盤也未能守穩,反彈力道明顯不足,要提防萬點再度被回測,9989點是萬點關卡的多方最後守護位置。
 
美股上演報復性反彈,台股今天也如法炮製。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台股昨日達成3日不破低的最弱勢止跌,隨美股上演報復性反彈,今天氛圍均有利多方,如護盤能順勢助攻,今日盤勢不該演出虎頭蛇尾。今天需留意的關鍵為跳空開高後,缺口是否被回補,如10045收盤也未能守穩,反彈力道明顯不足,投資人就該提高警覺。
 
今日盤面多空攻防重點仍在權值股,尤其是明日將召開法說會的台積電,巧合的是,鴻海今日也是現金減資前最後交易日,弱勢的鴻海,是否能在現金減資前奮力一搏?而護盤的最佳幫手為金融與傳產龍頭,今日大盤如要展現強勢,應該也得有像樣的配合演出。
 
如無意外,大盤今天應可順利跳空突破5日均線,均線多空比,終於可以轉為1比5,因此5日均線也可視為反彈行情延續或結束的指標。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