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6

上班族崩潰!Youtube今早大當機

#寰宇 #YOUTUBE
好房網新聞中心
 
影音網站YouTube全球大開機,全球各地用戶回報網站無法使用,目前故障問題不明,何時可恢復正常也無法確定,可以確定的是今天上班族將很難過。
 
今早打開YouTube讓人大吃一驚,現在網頁一片空白、無法操作,影片列表全部無法正常顯示,有網友崩潰驚呼:「根本世界末日」、「這樣要怎麼開始上班」。
 
今早打開YouTube讓人大吃一驚,現在網頁一片空白。(翻攝自youtube網頁)
youtube全球性當機,youtube世界一片空白(擷取youtube網站)
 
目前YouTube網站尚未修復,除了螢幕一面空白,也會看到「500伺服器錯誤」的資訊,甚至顯示「無回應」的字樣,另外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全數出現無法開啟、不斷出現404、一堆亂碼的錯誤畫面。
 
目前尚未得知由Google發布的官方訊息,已知歐美、台日及澳洲等地均出現大當機的災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