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

12檔領漲悍將 法人大買

#理財 #台股 #投資

經濟日報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美中貿易戰開打,股市震盪難免。法人指出,基本面紮實且有法人加持個股最容易表現突出,寶齡富錦、建達、科妍等12檔個股領漲大盤,後市看多。

美股三大指數6日大跌2.2%-2.3%,為明(9)日開市的台股投下陰影。台股隨國際股市起伏,加權指數3日收在10,821點,與2月9日今年最低點10,189點相比,仍有6.2%漲幅,本周是否挑戰今年最低點,成為市場焦點。

美中貿易戰開打,股市震盪難免。(圖/聯合新聞網)

即使在波動大增的環境,這波領漲強勢個股有基本面、題材面或政策面支撐,投資題材多元分散,不再只限於電子股,包括生技醫療、建材營建、電機機械等其他類股,法人看好表現可望贏大盤。

CMoney統計,在去年獲利高於前年、今年前兩月合計營收高於去年同期、且法人從這波低點買超逾1,000張個股,以生技股寶齡富錦波段大漲139.3%最猛,科妍也有126.7%的優異漲幅。電子股也有出色表現。如通路股建達今年前兩月營收比去年同期大漲近四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