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7

趙麗穎馮紹峰收入逾10億 市場:婚訊如A股公司合併

#地方 #趙麗穎 #馮紹峰

聯合報 記者蔡敏姿/綜合報導

大陸一線明星趙麗穎與馮紹峰昨(16)日宣布結婚喜訊,同時,趙麗穎持股的A股上市公司暴風集團早盤一度觸及漲停,昨日逆勢收漲2.29%至人民幣8.95元。市場指出,趙馮二人去年共賺約人民幣2.3億元(約新台幣10.4億元),兩人婚訊堪比A股公司合併。

新浪網指出,暴風集團曾經籌劃收購大陸女星劉詩詩、趙麗穎持股的影視公司股權,但今年被證監會否決。不過,分析暴風集團異動的時間會發現,其啟動時間早於二人宣布時間。因此,二者結婚與暴風集團的突然異動,推測只是巧合。

趙麗穎、馮紹峰。(圖/摘自微博)趙麗穎、馮紹峰。圖/摘自微博

暴風集團日前發布業績預告,2018年前三季預計虧損人民幣2.18億至2.23億元。其中,第3季虧損將在人民幣1.12億至1.17億元,超過上半年的虧損總和。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富比世中國名人榜,二人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的收入分別達到人民幣1.9億元和0.4億元,合賺達人民幣2.3億元。兩個一線明星結婚,堪比兩家A股公司合併。

富比世中國名人榜,主要從收入、曝光率、作品影響力等多個指標,對大陸和港澳台名人,包括歌手、演員、主持人等綜合排名。之前逃漏稅被重罰的范冰冰連續五年居冠,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間收入人民幣3億元,第二的是鹿晗,達人民幣2.1億元,第三是楊冪,為人民幣2億元。

除了收入驚人外,趙麗穎還擁有多家公司股權。數據寶通過啟信寶查詢時發現,趙麗穎名下有八家公司股權,其中江蘇稻草熊影業有限公司、江蘇藍色沸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註冊資本均超過人民幣千萬元。

而馮紹峰同樣是大陸一線明星,也擁有多家公司股權。馮紹峰本名馮威,他在上海東威影視有限公司、南京峰芒影視文化工作室、新沂烽火輪影視文化工作室擔任法人;在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東陽浩瀚影視娛樂有限公司、北京烽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朗烽影視文化工作室擔任股東。

另外,傳聞,馮紹峰的父親是紡織行業的巨頭,其父親身家超人民幣10億,而馮紹峰是家族企業唯一的繼承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