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7

F-16飛官吳彥霆 第二次遭遇墜機

#政策 #F-16A戰鬥機 #漢光演習 #吳彥霆

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空軍花蓮第五(原401)聯隊一架編號6685的F-16A戰鬥機,由少校飛官吳彥霆駕駛,今天下午1343時在東北部山區上空突然失聯、雷達光點消失。目前軍方已經會同警消,在基隆暖暖、瑞芳一帶山區展開搜救。

這是吳彥霆駕駛F-16第二次事故。102年5月15日,當時是中尉的吳彥霆,在嘉義455聯隊(現第四聯隊)換裝F-16戰機,當天他駕駛的編號6622號F-16A,在高雄小港機場外海西側44浬處,因發動機故障、失去動力墜機,吳彥霆跳傘獲救,由直升機救回。

五年前吳彥霆座機失事墜海,他跳傘獲救,由空軍海鷗直升機救回。資料照,記者曹馥年/翻攝五年前吳彥霆座機失事墜海,他跳傘獲救,由空軍海鷗直升機救回。資料照,記者曹馥年/翻攝

空軍人士指出,當時吳彥霆座機熄火,他多嘗試在空中重新開車(啟動引擎)無效,最後才跳傘。教官因此給他「冷靜、有膽識」的評語,讓他繼續完成飛行訓練。這次再度遭逢墜機,單位弟兄都希望能夠再度吉人天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