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82

最新/漢光演習出意外 F-16戰機疑墜基隆山區

#地方 #漢光演習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今天漢光演習結束後,13時43分有一台F-16戰機雷達光點在基隆市暖暖山區消失,1名機師失聯待救,目前已知有登山客在瑞芳五分山步道處發現疑似戰機的殘骸。

基隆有名登山客報案表示,位於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處,發現部分飛機殘骸,疑似為漢光演習墜機殘骸。

基隆有名登山客報案表示,位於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處,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好房網新聞中心翻攝)空軍花蓮基地一架F-16戰機失聯,而新北消防局下午獲報,登山客於瑞芳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發現疑似飛機殘骸。圖/新北是消防提供

國防部於14時7分通報,一台F-16戰機在13時43分於基隆市瑞芳山區消失在雷達光譜之上,目前機上飛行官上校吳彥霆失聯待援。

國搜中心獲報後通報消防署請基隆市、新北市及宜蘭縣消防局前往搜尋。國勤中心也在14時54支援空搜。(1時8分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