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

華為內部郵件 任正非:現在要戰勝美國

#寰宇 #任正非 #華為 #貿易戰

經濟日報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華為總裁任正非在員工內部郵件中表示,華為有信心全面補好「爛飛機」上的「洞」,承受美國的打擊,「過去我們是為了賺點小錢,現在是為了要戰勝美國,我們一定要有宏大心胸,容納天下人才,一起來進行戰鬥。」

新浪財經報導,華為最新內部郵件顯示,華為於7月31日舉行「千瘡百孔的爛伊爾2飛機(二戰時期蘇聯最好的攻擊機,號稱坦克殺手)」戰旗交接儀式,任正非在儀式上做了題為「鋼鐵是怎麼煉成的」的講話,內容以電郵【2019】078號文面向全體員工發布,任正指出,華為終端業務「油箱」被打爆(晶片是發動機,生態是油箱),還來不及建立起生態,可能會遭遇艱難的「長征」。

華為總裁任正非

任正非在講話中強調,要把「人才燈塔」亮起來,吸收更多的「丙種球蛋白」進入華為的人才系統和組織平台,五年以後,要打造出一支迎接勝利的隊伍。

要迎接什麼樣的勝利?任正非認為不是5G,5G只是小兒科,人工智慧才是大產業,才是華為發展的戰略要地。在人工智慧發展的三個核心要素中,美國有超級計算,有超級儲存,但沒有超速聯接,如果又不用5G的話,一定會落後一步。

任正非還強調,華為有信心全面補好「爛飛機」上的「洞」,承受美國的打擊,「華為這個『二愣子』經歷一個全球最強大的國家機器的瘋狂打壓還沒有死,活下去就是勝利。」

事實上,華為9日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向全球發布了自己的作業系統「鴻蒙」(Harmony OS),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基於微內核的全場景分散式作業系統。

但是沒有生態的作業系統孤掌難鳴,也因此華為終端業務CEO余承東表示,「當華為在大陸還很小的時候,就出海了,做到了海外第一,在海外的市場遠遠超過大陸,大陸互聯網公司決心不夠,其實在國內做的好,在海外也一定能做好」,他並呼籲「大陸互聯網公司一起出海。」

余承東指出,實踐證明,華為有一支能打勝仗的隊伍,集中兩年的關鍵時間即完成鴻蒙系統的開發,鴻蒙不僅可以替代安卓,也同時支援全球現有標準,在情非得已的情況下,可以在一夜之間,將所有華為手機都升級為鴻蒙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