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韓客轉遊台 飯店業賺到了

#居家 #貿易戰 #陸客 #韓國 #飯店業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日韓貿易戰,台灣觀光撿到槍!由於韓客拒絕赴日本旅遊,香港因「反送中」事件恐有旅遊安全顧忌,包括台北晶華、君悅、國賓、寒舍集團旗下台北喜來登、艾美與艾麗,以及華國、六福萬怡與中山逸林酒店,近期韓國住房占比有漸升趨勢,同時來自韓國的散客與旅團訂房報價洽詢電話亦增加,隨著這一波亞太區政經情勢變化,今年台灣入境旅遊市場韓客占比會較去年成長。
 
鑑於韓國中秋連假將至,洞悉市場趨勢走向的飯店業者,除針對自由行韓客推出中秋住房專案搶攻韓客來台旅遊住房商機,為提高韓客占比,並鎖定韓國大型企業與大型旅行社進行業務拜訪,希望爭取韓國商旅與高端休閒客層,以及企業獎勵旅遊和員工旅遊住房訂單,加大力道深耕韓國市場。
 
近期韓國客來台漸增,觀光飯店除推專案吸客,亦鎖定韓國大型企業與旅行社,爭取獎勵旅遊、員工旅遊訂單。圖/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晶華酒店去年上半年韓客住房占比約4.6%,今年同期已成長至5.6%,明顯感受日韓爆發貿易戰後韓客轉向台灣旅遊的效應,為此,台北晶華除針對韓國市場包裝設計中秋住房專案,也將增設韓語服務人員與韓文標示,加大力度深耕韓國市場。
 
 
希爾頓酒店集團旗下品牌台北中山逸林酒店韓客店比約4%,為搶攻韓國中秋連假住房商機,月前即與韓國旅行社合作邀請韓國知名部落客體驗入住,企圖藉KOL的貼文分享,提高在韓國市場知名度、並得到住房訂單。
 
寒舍集團旗下飯店韓客占比約5%,近一周接到不少原本計畫赴日旅遊度假的韓國散客與旅行團洽詢客房報價,為此寒舍積極著手整合集團資源,聚焦「城市與郊區」的觀光組合,設計規畫將礁溪寒沐酒店與城市飯店包裝在一起的套裝假期,藉此開發韓新客源與新市場。
 

華國大飯店為搶韓客,鎖定韓國HANATOUR與MODETOUR兩大旅行社爭取住房訂單,同時除中英日文,為承攬更多韓國客源,館內所有文宣也增加韓文以提供友善住宿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