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

美下禁售令 任正非:可能撤出美國

#川普 #華為 #任正非 #寰宇 #無間諜協議

經濟日報 記者羅印冲/綜合報導

在美國川普政府日前把華為列入限制購買美國零件和技術的名單後,華為總裁任正非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這項禁令只會使華為年營收成長減慢至低於20%,影響有限,且已做好準備,美國不賣晶片也「沒關係」(fine)。他也強調,華為不會像中興通訊一樣,任由美國更換管理層。

任正非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首度就美國禁售華為零件及技術作出回應。他說,美國禁令對華為營運的衝擊有限,透露這禁令可能使華為年營收成長率降至低於20%,並對華為的長期展望表達信心。2014至2018年間,華為銷售收入的複合年均增長率為26%。

美下禁售令,任正非:可能撤出美國。(資料照片/美聯社)

任正非表示,美國「不出售(晶片予華為)亦可,我們已做好準備。」他說,會透過海思半導體等設計公司,繼續自我研發必要的零件及技術。

他還排除在美國境內生產5G設備的可能性,「就算美國要求我們在那裡製造,我們也不會過去」。他也說,華為並無牴觸任何一項法律,不會與中興一樣,任由美國更換管理層,及接受美國監管。

任正非同日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稱華為不會在不受歡迎的國家做生意,透露可能會完全撤出美國市場。

華為日前表示願意與各國簽署「無間諜協議」,保證華為不會以任何方法透過產品作監控行為。任正非在受訪時稱華為願意與日本政府簽署協議,以保證其產品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