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9

張善政稱與韓國瑜是英雄惜英雄 韓回應「yes,I do」

#張善政 #韓國瑜 #張韓配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下午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發表新書,因為前幾天張善政在花蓮和郭台銘碰面,今天又在高雄和韓國瑜同台,有人就問他到底是「郭張配」,還是「韓張配」?張善政說,現在不談郭張配或韓張配,在國民黨初選前不會表態態,會被人指責是介入國民黨初選。

張善政說,他和跟韓國瑜是英雄惜英雄 ,他非常期待國家領導人是要有成功的企業的經驗,還有,他強調,現在出來選人不是因為原來任期到了,要找下一任工作,而是大家對他期望非常高,在他心目中,韓市長完全符合這兩個條件,希望韓心想事成,韓立即回應「yes,I do」。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下午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發表新書,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祝賀。記者謝梅芬/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會中分享一個小祕密,韓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突然說行政院長張善政要來看北農市場,凌晨4點要來看菜市場的水果批發價格,後來就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張院長到北農看菜市場的管理,幹部們都很訝異,當時張院長跟他們一起穿雨鞋看菜市場,吃燒餅油條。

韓說,當時對北農人員來說,張院長彷彿在在雲端上、高不可測,是富貴之人,但全中華民國行政首長就跟他們穿雨鞋、吃油條,關心庶民老百姓的物價,讓韓有所感地說,「真的,官當到越大,越要關心民眾物價、生活的小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