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民調開跑 參選人陸空戰最後衝刺

#連勝文 #簡榮宗 #拜票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即時報導

國民黨新北局勢最混亂的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立委初選民調今開跑,參選人李永萍、簡榮宗及徐正文在最後衝刺的時間,在陸戰及空戰兩邊都奮力宣傳,希望在22日民調結果出爐時得到最高票。

初選最後關頭,李永萍近2週早上6點半就開始拜票行程,並出動LED紅色吉普車進行掃街,她表示,傳統排場的拜票活動,會造成民眾通勤、塞車跟生活上的困擾,因此,她選擇站上吉普車向鄉親拜票。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簡榮宗(左)今與連勝文(右)、議員白珮茹一同掃街拜票。記者胡瑞玲/攝影

 

 

李永萍說,初選最後的「地面戰」極為關鍵,因此,每天早上6點半就開始在車站拜票、站路口、再開始吉普車掃街到各式場合拜票,不論晴雨一直到深夜。李永萍也承諾,若22日初選民調能獲得支持勝出,將努力做好立委任期的每一天,回報鄉親們的熱情支持,並為七星區帶來美好生活的改變。

而獲得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力挺的七星區在地人簡榮宗,今下午與連勝文及汐止在地議員白珮茹從汐止區公所開始,站上吉普車掃街懇請鄉親支持。由於國民黨新北立委第1選區初選民調昨晚結束,新人洪孟楷打敗老將吳育昇,代表國民黨挑戰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同樣也是新人的簡榮宗受到鼓舞,今自信滿滿地表示會努力得到汐止鄉親的肯定。

簡榮宗說,今天開始進行電話民調,並做最後的掃街衝刺,他是這次七星區立委參選人中唯一一個在地人,希望鄉親可以給在地人一個機會,簡說,由於對手常上電視節目,對於地方的建設沒有很照顧,但汐止是個繁榮的地方,必須要以拚經濟、拚建設為主軸。

連勝文也表示,簡榮宗律師是汐止區過去十年來,國民黨唯一一個在地年輕參選人,他也是艱苦奮鬥、事業有成的新人,懇請鄉親可以給這位與土地連結關係非常密切的年輕人,一個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另外,「看得到、找得到的參選人,就是徐正文」的徐正文今早也到汐止中正市場,不放棄最後衝刺的機會,向各個攤販和買菜的鄉親尋求支持,沿途有不少民眾向他大喊「凍蒜」並表示,絕對支持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徐正文。在結束中正市場的掃街後,徐正文也到汐止其他地區掃街,懇求地方鄉親的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