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0

桃園成功路機車道假修護 騎上去「人快散了」

#地方 #交通 #公共工程 #機車道 #管線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區成功路三段虎頭山公園至大有路之間,道路挖了半年以上,開腸剖肚的路面即使假修護還是顛簸不堪,機車騎士怨聲連連,向本報投訴,市府新成立的道路挖掘服務中心表示,近來也接到不少民眾反映,因路權歸區公所,已督促包商加強修補。

無獨有偶,民眾也反映桃園區經國路、莊敬路挖掘頻繁,尤其是莊敬路和桃園區的龍壽路曾經是政府示範高品質道路,還限制3年不能開挖,去年非法被挖一小段就遭重罰,現在越挖越多,示範道路的招牌顯然不保,有的工作區占了近二分之一路面,民眾又要忍受假修護和交通黑暗期的惡果。

道路挖掘服務中心表示,莊敬路、經國路路權為市府,目前主要是配合衛生下水道工程先期施工,莊敬路已經過了3年管制開挖期限,衛生下水道是重大公共工程,已經要求業者注意安全措施與維護道路品質。

桃園區公所表示,虎頭山成功路是下水道工程,約從長壽路口至大有路口與榮民醫院之間,長500多公尺,因為路面下原有台電、電信等許多單位的管線要遷移,必須所有管線遷離,下水道才能施工,各管線單位遷移需要的時間不一,靠近長壽路至公園路間已經完成,過公園路至榮民醫院這段路才完成管線遷移。

民眾抱怨整個路面兩條長長的假修護線其中1條正好在機車道上,看似平整,但騎在上面就一直顛,「整個人快被拆散了」,就知道騎機車的痛苦,區公所強調,已經請包商設法改善,同時設法加速完成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