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1

像騎蹦蹦車!沙鹿陸橋才通車5天 機車道封閉重鋪柏油 

#地方 #交通 #沙鹿陸橋 #機車道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綜合報導

沙鹿陸橋13日下午開放全線通車後,由於機車道採混凝土剛性路面,跳動的路面,讓機車族騎起來十分顛簸危險,遭到海線騎士的群起議論,經過地方民代要求相關單位重新現場會勘,公路總局最新回應,將立即改善措施為機車道出入口坡段,改鋪設柏油,改善舒適度及騎乘安全問題,同時宣布18日上午8點起封閉進行施工,預計19日上午8點重新開放機車道通行。

沙鹿陸橋改建採分段開放部分車道通行,3年後才全部完工,但上周開放全線通車,機車行駛專用道,不用再與汽車爭道,但隨即遭到不少騎士抱怨返沙鹿、梧棲上下坡道,騎起來車子跳動很厲害,不只有人有拿飲料被震到潑灑滿地,還有人建議孕婦不要坐,免得會抖得太厲害。

鹿陸橋開放全線通車後,由於機車道採混凝土剛性路面,機車族騎起來十分顛簸,工務單位同意18日早上封閉重舖柏油。(圖/記者黑中亮攝)鹿陸橋開放全線通車後,由於機車道採混凝土剛性路面,機車族騎起來十分顛簸,工務單位同意18日早上封閉重舖柏油。記者黑中亮/攝影

市議員尤碧鈴、顏莉敏16日邀公路總局、市府等單位會勘後,台中工務段長郭純鑑表示,沙鹿陸橋機車道設計時,因考量坡度大且行駛機車多,安全第一下,採用混凝土剛性路面,但未料到吸震力比較不足,為改善騎乘舒適度,18日早上8點起,會暫時封閉機車道,在出入口上下坡段鋪設柏油,此外也會對不平順路面加以磨平,但箱涵段則因地下水位高,不適合鋪柏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