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8

台中航空站下車區 也被當停車場

#地方 #交通 #航空站 #機車道 #停車場

記者田兆緯/台中報導

機場車道成停車場,台中航空站的上下車區,民眾抱怨已成免費停車場,特別是上車區根本無人管,數十輛的小客車停在黃線、紅線上,假日嚴重造成交通堵塞。

機場乘客下車區道路停滿車輛,司機甚至不在車上,不見警方管理。(記者田兆緯/攝影)

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表示,此現象早已見怪不怪,但都不知道是誰停的?也不見有人員管理,平日倒無所謂,但每逢假日,這裡常出現併排停車,以致交通大亂難以通行。

記者現場發現,除了上客區,三樓機場大廳外的乘客下車區,也是停放不少車輛,且司機也不在車上,讓民眾質疑,機場雖有兩層樓式的車道分流設計,但是卻標示不清,不少第一次來機場的民眾,常找不到地方接機,有時候只能擠在機場大廳外等待。

張姓民眾說,這種亂象,早已司空見慣,卻不見機場保全管理,坐視車輛亂停,若國外遊客見狀,恐怕會丟國際機場面子。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表示,不關航空站的事,要問警方。

航空警察局台中分駐所所長羅志翔表示,機場員警人力有限,無法隨時勸離,如此停車亂象都是許多民眾貪圖方便,但機場以服務為優先,若經廣播勸導後,還不立即移走才會開單舉發,若車輛阻擋用路人出入,只要立即投訴,都會馬上處理。

羅志翔說,機場車輛車入口都有明顯標示,何處乘客上下車,民眾請依指示,以免影響交通流暢,也建議民眾多利用機場停車場,可免費停車30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