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78

台南觀光局推行動化 7處旅服中心全面上路

#地方 #走動式服務 #觀光旅遊局 #航空站 #高鐵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於102年1月1日台南火車站、高鐵台南站、台南航空站、新營火車站等4站旅遊服務中心,推行「走動式服務」後廣受好評。102年4月1日起推廣至其他旅遊服務中心,包括七股鹽田、烏腳病紀念館、葫蘆埤、德元埤、左鎮月世界、無米樂、安平等7處旅遊服務中心全面實施。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走動式服務的精髓是主動提供服務,是服務業目前的趨勢,國際上許多知名產業及旅遊地區,推行走動式服務已有一段時日,亦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好評。
 
陳俊安局長表示,各旅服中心走動式服務實施,秉持以客為尊的主動服務精神,使外地遊客感受到台南的專業、服務熱忱與在地人情味。各主要觀光遊憩景點遊客數人次逐年不斷攀升,除了原有的歷史與美食特色外,更有許多自然與生態特色可供賞玩。
 
陳俊安局長表示,最近市府舉辦的活動台南藝術節、梅嶺採青梅、賞螢等陸續登場,吸引眾多遊客詢問,透過旅服人員的主動服務,將更多動人元素推薦給來台南遊玩的旅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