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1

機捷降票價 侯友宜:為何不早說要降

#交通 #機場捷運 #票價 #侯友宜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提到,機捷上半年淨賺2億元,最快今年10月全線降價10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說,「啊伊毋卡早貢耶(閩南語意指:為何不早說)」,本來就要求要降價,早就說要降價,現在才降。

侯友宜表示,五股、泰山的居民通學跟通勤很辛苦,早就說要降現在才降,機捷普通票價記得要比照台北捷運票價,跟北捷的費率要相同才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說,早就說要降價,現在才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右)呼籲,10月1日就應該把機捷票價調整跟北捷「相同」計價方式。記者王敏旭/攝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說,早就說要降價,現在才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右)呼籲,10月1日就應該把機捷票價調整跟北捷「相同」計價方式。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指出,鄭文燦提出會2階段調降機捷價格,第一階段10月1日起全面降10元,第二階段(日期未定)逐步跟北捷計價方式相同。

蔡淑君呼籲,10月1日就應該把機捷票價調整跟北捷「相同」計價方式,在機捷通車前,她就一直主張機捷的票價應該要跟「台北捷運」一樣,以鼓勵大家搭乘,第一階段降價對於通勤、通學乘的效果應相當有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