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

桃園盤點前市府公共工程 會有第2波

#地方 #桃園 #公共工程 #張善政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天公布體檢前市府3件重大工程缺失,並表示「當然會有第2波體檢」。秘書長詹前鋒說明會先執行第1波改善工作,至於哪些工程會會列入第2波,還在盤點中。
 
張善政表示,公布第1波前市府公共工程體檢結果後,大家會關心一樣的問題,就是3件工程是因為出現問題,市政府才做體檢,有沒有其他類似的工程現象,說不定目前還沒有出現狀況,但有潛在的問題?所以當然會有第2波公共工程體檢。
 

 

張善政強調會有第二波公共工程體檢。記者鄭國樑/攝影
張善政強調會有第二波公共工程體檢。記者鄭國樑/攝影

 

 
至於會體檢哪些公共工程?張善政說,已經請秘書長盤點,包括最近完工啟用的,以及進行中和快要完工啟用的,會把這些工程拿來檢視,若覺得有疑點和需要,就會請體檢委員會進去看,把這些工程再篩選出來。
 
外界先前就關心北景雲基地國民運動中心、消防分隊工程缺失,工務局表示,運動中心缺失包括天花板、空調、供水量都已經改善,目前在測試階段,消防分隊也只剩一小部分改善中。
 
至於去年市長選舉期間被關注的圖書總館電影館,都發局表示OT廠商3月中旬已經申請改裝建照,預計清明連假過後就可以完成審查。文化局表示,廠商要在原來的2、3樓挑空無地板的空間,加裝地板區分成一般的2、3樓,規畫文化產業,希望能在下半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