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值勤警車闖紅燈 轎車挨撞駕駛亡

#交通 #地方 #闖紅燈 #員警

中國時報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楊梅警分局草湳派出所23歲鄭姓員警,1日凌晨開著巡邏車前往處理家暴事件時,闖紅燈高速撞上1輛轎車,致48歲陳姓駕駛傷重不治、鄭員及轎車乘客2人輕傷,警方將全力協助陳男喪葬事宜,並調查肇事原因。

警方表示,鄭員是凌晨處理交通事故後,接獲家暴報案,立即駕駛警車趕往,行經永美路、四維二路口,當時永美路為紅燈,警車雖開啟警示燈並鳴警笛,仍撞上欲左轉的陳男車子,警車前保險桿撞爛掉落,陳男車頭也嚴重毀損,陳男右小腿骨折、肺部積水及內出血,送醫不治;另副駕駛座鄧姓女乘客、鄭員分別受腳部輕微挫傷、手部擦傷。陳、鄭2人都沒有酒駕。

陳男駕駛自小客車與警車側撞,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警備車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執行緊急任務時,得不受號誌指示限制,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當時行駛至道路中央,疑發現警車高速駛近而停車,卻因警車車速太快而撞上,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警方表示,現場已由交通分隊、分局鑑識組採證調查,並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處,警方對陳男死亡深感遺憾,楊梅分局副分局長、派出所所長已向家屬致意與說明、陪同傷者就醫及安撫家屬,將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