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

酒駕又超速!男撞翻小黃 毀3個家庭

#交通 #酒駕 #闖紅燈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張妍溱/台中報導

賴姓單親父親前天深夜駕駛廂型車,疑因超速闖紅燈,撞翻劉姓運將的計程車,造成劉及車內2名乘客死亡,賴則重傷插管治療,警方對賴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39。劉姓運將妻子悲慟地說,家裡經濟環境不好,丈夫中午才洗腎,晚上又趕著開車賺錢,痛罵酒駕毀了3個家庭,真的很可惡!

洗完腎跑車 運將遇死劫

賴姓男子23日深夜酒駕超速撞翻劉姓運將的計程車,造成3死慘劇。(台中市消防局提供)赖姓男子23日深夜酒驾超速撞翻刘姓运将的计程车,造成3死惨剧。(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警方調查,41歲的賴男是某五金公司送貨人員,前晚疑和朋友聚餐後,準備回父母家接小孩時,在行經台中大里區國光路一段、環中東路七段,衝撞65歲劉姓男子的計程車,計程車翻滾數圈、還擦撞羅姓男子的休旅車,以倒栽蔥方式停在路口,物品散落一地、血跡斑斑。

消防局獲報,以破壞器材救出受困車內的劉姓運將及3名乘客,其中3人已無生命跡象,53歲李男、54歲陳男被送到醫院頭骨破裂,急救仍不治;賴則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救治。

至於計程車另名46歲劉姓乘客因心臟血管受損,經開刀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休旅車駕駛羅男說,當時他在停等紅燈,號誌剛轉綠燈、車子才剛起步,就見到右側有輛車疾駛過來,接著就自己車子被撞,慶幸一旁的妻子僅有臉部些微受傷。

單親爸闖禍 酒測值1.39

警方連絡賴男家屬到場,賴的家人說,賴是單親爸爸、育有2個孩子,平常很少喝酒,對於車禍發生經過、賴男腦中空白,仍不敢告訴他釀成大禍,但先代向死者家屬致歉。

劉姓運將妻子說,與丈夫結婚37年,育有1子,原本做小吃攤,因生意不好,7年前丈夫改開計程車,近年不景氣,月收僅2萬多元,還要負擔房租1萬多及生活開銷。

她悲慟指出,丈夫洗腎已5年,當天中午才洗腎,返家休息不久,晚間先載她到醫院探視小叔,之後又開車賺錢,如今真不知要如何生活下去。

3友酒後共乘 竟遭橫禍

另3名乘客家屬透露,陳、李及受重傷的劉男是客戶朋友關係,平常他們都開車上班,事發當晚,可能因談生意、餐敘間喝了點酒,基於安全才搭計程車,且因都住大里,正好共乘,沒想到,竟被酒駕者撞死。

陳的妻子說,當天下午,丈夫還在公司泡茶,之後出去談生意,半夜就接到通知丈夫被撞死;李則是烤漆廠老闆,他女兒說,父親與友人談生意聚餐,沒想到遇死劫。檢警24日傍晚進行相驗,法醫也抽取死者血液,將化驗釐清案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