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0

鐵人三項賽 挑戰活水湖低溫

#地方 #IRONMAN #鐵人三項 #活水湖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首度移師台東舉辦IRONMAN鐵人三項賽,26日在台東市活水湖舉辦,台東受到寒流影響氣溫僅約14度,許多選手比賽前不斷熱身暖和身體,所幸活水湖水溫比氣溫高,多數選手完賽,昨天第一天賽事分別由蔡曜宇、汪旖文奪冠及封后。

IRONMAN連續7年在台舉辦,第一次到台東舉辦比賽遇上春寒料峭氣候,台東經過連續幾天雨勢,昨天終於天氣轉穩定不再下雨,但清晨氣溫仍低,許多選手不斷熱身、試水溫,香港選手不畏低溫,試水溫後還說溫度有點高,台灣選手則摩擦手掌取暖,頻說好冷。

昨天參加比賽300多位選手,以每3秒放行2人間距讓選手有更充裕游泳空間,比賽開始後,選手們紛紛展現看家本領奮力往前,昨天舉辦51.5公里標準賽程,第一名蔡曜宇僅花2小時8分55秒完賽,女子組汪旖文以2小時27分21秒封后。

聽障奧運國手簡綾圻轉練鐵人三項首場賽事在台東出賽,昨天在專業教練陪同順利完賽,成績為3小時31分52秒。今天原場地有113公里長距離組賽事,選手單車賽程將遠至成功鎮和平國小,開車民眾行經台11線中華大橋、和平國小段需減速慢行注意單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