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

42國1500鐵人 齊聚澎湖競技

#地方 #IRONMAN #國際鐵人 #鐵人三項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2016年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1日起一連2天在澎湖豋場,今年大陣仗號召42國1500多名選手同場競技,更吸引了許多著名國際職業好手,專程跨海來台挑戰,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鐵人三項賽包括游泳、自行車及路跑等項目,享譽國際的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賽,是指世界鐵人公司(WTC)所舉辦的比賽,這次台灣賽是IRONMAN全球系列賽之一,也是亞洲地區除了馬來西亞之外,唯一的一場全程賽。

今年特地跨海到離島澎湖縣舉行,邀請澎湖縣政府共同主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2個國家1500名鐵人菁英同台競技;一連2天賽事分為1日51.5公里標準組賽、2日226公里長距離組賽。

最受矚目的明星選手踴躍參賽,曾獲得2015 IRONMAN70.3 Taiwan職業男子組冠軍的紐西蘭選手Guy Crawford、2104 IRONMAN Boulder及2015 IRONMANCanada職業女子組冠軍的美國選手Danielle Mack、3度拿下IRONMAN日本冠軍的台灣鐵人李筱瑜等,這次也專程連袂來挑戰。

昨日風和日麗天氣涼爽,選手們聚集在澎湖著名的時裡沙灘先進行3.8公里游泳,接著展開180公里自行車賽程,沿路一覽馬公本島濱海風光,體驗海天一色的島嶼風情,最後路跑從澎湖縣立體育場出發全程42.2公里,參賽選手必須於17個小時內完成,才能稱得上真正的「鐵人」。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IRONMAN世界錦標賽將於夏威夷科納島舉行,台灣鐵人三項公司將提供27個世錦賽名額,其中2個名額則特別保留給台灣分齡組的男、女總冠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