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3

豔陽直曬 普悠瑪三鐵好火熱

#地方 #交通 #台東 #鐵人三項 #普悠瑪 #路跑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一連兩周末舉辦鐵人三項競賽,2日進行普悠瑪鐵人三項,分別有200公里組及113公里組競賽,昨豔陽高照,最高溫達30度,選手在高溫考驗仍持續勇往直前,多數完成比賽。

普悠瑪鐵人三項一連兩天賽程,昨中長距離組先登場,今天還有51.5公里鐵人挑戰。台東在地的鐵人三太子(見圖,黃力勉攝),這次也派員扛著三太子神偶參賽,團長謝明飛表示,鐵人三太子巡迴全台參加公益演出及路跑,今年台東鐵人三項當然不能缺席,除游泳由1位選手游完全程外,單車及路跑將由大家合力完成。

昨烈日高照,台東氣象站測得最高溫為30.2度,雖然溫度不高,但雲量稀薄、太陽直射皮膚易覺炙熱,除做好防曬,參賽選手須適時補充水分,避免中暑。參加113公里組的李姓選手表示,台東活水湖可能是全台最棒的三鐵游泳場地,數百人同時下水也不擁擠,湖水又乾淨。

昨比賽結果,113公里組由維達鐵人隊Jason hsien,以4小時32分49秒成績奪冠,獲8萬元獎金及獎盃;女子鐵人三項由新秀王文君以5小時56分41秒封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