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98

公寓居家保全 智慧照護更全面

#新奇 #公寓 #公寓保全 #居家保全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公寓大樓沒有管理員,容易成為小偷光顧目標,但其實公寓住戶有許多自保方法,裝設家用保全系統就是其中一個好方式,更有業者推動無線感應的整合式智慧居家保全,要結合物聯網,讓家居保全更smart。
 
公寓住戶可透過裝設保全,減少小偷入侵的機會。(好房News記者 王永貞/攝影)
公寓住戶可透過裝設保全,減少小偷入侵的機會。(好房News記者 王永貞/攝影)
 
日前東森新聞報導,有心人士只要打開公寓外裝設的電信盒,以鱷魚夾夾上查線機,再以查線機撥打自己的手機,即可知道該住戶的電話,小偷以此方法撥電話給住戶,就能探聽出住戶是否有人在家,抓準時間趁機闖空門。
 
現代人上班工時長,經常深夜才能回到家中,許多公寓住戶使用自動定時開燈裝置,晚上6點一到,家中的燈就亮起,好騙過小偷,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除了店面以外,公寓住戶也可裝設家用保全系統,小偷即使用電話察覺家中沒人,要撬開大門進入家中時,立刻就會被保全系統發現。
 
住在公寓內、實際裝設家用保全系統的高小姐表示,因所住樓層低、擔心小偷利用一樓的鐵皮屋頂入侵家中,因此選擇裝設家用保全系統,由於自己是在家中裝潢前就已考慮裝設,因此保全業者在裝潢時就前來勘查,並將管線巧妙融合進家中裝潢,包括窗戶、前後陽台以及大門,雖都裝設了保全系統,但實際上卻看不到任何管線痕跡。
 
高小姐說,每天出門時設定保全、回到家時才會解除保全,當家中有任何動靜時,保全業者會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告知,並會派人前往巡邏,等於是「花錢買心安」。居家保全業者表示,公寓住戶若想裝設傳統居家保全,裝設時需先繳交設定費3,000元、保證金3,000元,每個月的居家保全月租費則為2,500元起。
 
此外,保全業者目前已推出結合手機APP的新型科技管家系統,除了保全系統外,還有體溫偵測、燈光感應、熱感觸碰電子鎖等功能,並提供指紋、人臉、虹膜等辨識系統,同時提供煙霧偵測、瓦斯偵測,當家中發生火災,排煙管隨之啟動排煙,保全也會立刻到府協助。
 
此系統全數採無線安裝,不需破壞裝潢,只要手機在手,就可擁有更完整的居家防護,同時月租費只需1680元,比傳統居家防護還更加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