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貝佐斯傳考慮收購CNN

#CNN #貝佐斯 #收購 #JeffBezos #美國 #交易 #地方
經濟日報編譯林聰毅/綜合外電
 
福斯財經新聞網引述銀行業人士報導,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正考慮收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不過一名接近貝佐斯的人士向福斯表示,貝佐斯目前沒有興趣,「根本沒談過這件事」。 福斯財經網無法確認貝佐斯是否就此交易進行過非正式談判,或者這項傳言只是投資銀行人士茶餘飯後的閒聊,而這類閒嗑牙通常倒是促成交易的催化劑。當交易引發外界對貝佐斯這類富豪動向的揣測,這類閒聊尤其管用。
 
貝佐斯傳考慮收購CNN。圖/取自維基百科
貝佐斯傳考慮收購CNN。圖/取自維基百科
 
福斯財經網記者賈斯帕里諾表示,儘管報導未獲證實,但這些說法可能「預示著將來可能會發生事情」。
 
但追蹤AT&T收購時代華納交易案後續發展的人士說,CNN顯然是未來幾個月可以出脫的資產,像貝佐斯口袋這麼深的買家,而且已有華盛頓郵報在手,是可能收購CNN。AT&T在2016年以850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Time Warner)後,債務高達數百億美元,今年來股價跌逾31%,遠高於競爭對手Verizon的6.5%跌幅。若真的要收購,現年56歲、身價近2,000億美元的貝佐斯,可能需掏出100億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