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小吃店挺韓國瑜 滷肉飯1碗只賣1元

#地方 #韓國瑜 #滷肉飯

中國時報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1家小吃店力挺韓國瑜,14日推出韓國瑜最愛吃的滷肉飯,而且每碗只要1塊錢,肉商、米商也共襄盛舉贊助食材,將賣到24日投票日當天,首賣日即吸引大批韓粉前往捧場,表示「支持韓國瑜、相挺張麗善」。

虎尾鎮鼎億涮牛肉店老闆娘王秋月,與韓國瑜、張麗善是多年好友,今年選戰開始即在店門口設置大型看板,上面寫著「韓國瑜最愛吃的滷肉飯,支持韓國瑜、相挺張麗善」,14日更推出每碗1元的「韓氏滷肉飯」。

王秋月推出1元滷肉飯力挺韓國瑜與張麗善。(圖/張朝欣攝)王秋月推出1元滷肉飯力挺韓國瑜與張麗善。(張朝欣攝)

王秋月表示,因為張麗善、韓國瑜都是挺農民的人,所以她不惜成本推出1元滷肉飯,就是希望幫他們宣傳順利當選,只要內用每碗原價25元的滷肉飯都是1塊錢,為了相挺不擔心虧錢,吃的人愈多她愈高興。

王秋月的女兒江以婷說,他們家的滷肉飯是用手工剁碎3層肉,加上在地優質醬油滷製而成,天然健康充滿古早味,飯則是採用雲林在地米,每次韓國瑜回來雲林都會來吃滷肉飯,而且1次都吃3碗。

江以婷說,「韓氏滷肉飯」開賣第1天就吸引許多人,除了滷肉飯好吃,涮牛肉、牛肉爐、炒牛肚的味道也是一級棒,因此大部分客人還會點牛肉料理來吃,結果生意強強滾,營業額比之前還要好。

現場客人很多都是韓粉,覺得滷肉飯每碗1元根本是半買半送,但大家並不是來撿便宜的,而是用這種方式為韓國瑜衝人氣,為了支持店家,每桌都叫了許多牛肉料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