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7

5萬人受惠!爭取捷運到浮洲 監督教育政策

#地方 #選舉 #廖裕德

中國時報王揚傑/新北報導

無黨籍板橋區議員候選人廖裕德近日發表2支競選影片,內容傳達將積極爭取捷運延伸到浮洲地區,帶動當地經濟;另他以裕德國際學校創辦人的身分,強調未來進入議會,一定會強力監督市府教育政策,為第一線的教育人員發聲。

廖裕德首支競選短片主打「捷運到浮洲,讓浮洲起飛」,他強調,交通是地區繁榮的關鍵,浮洲人口有5萬人,加上國立藝術大學、華僑高中,靠浮洲站通勤的交通站是不夠的,將捷運延伸到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改善通勤族的不便,捷運3分鐘一班,浮洲將會完全改變,交通便利,房價才會好。

無黨籍板橋區議員候選人廖裕德政見主打教育改革及捷運到浮洲。(葉書宏攝)

廖裕德身兼板橋區農會理事長及裕德國際學校創辦人,對教育百分之百專業,他說,辦一所學校很不容易,一定要全心全意去做,而且時常提醒、匡正自己,教育是要為孩子找到未來的路,絕不能等待,只有靠教育的力量,社會未來才會更加溫馨祥和。

廖裕德表示,他熱愛教育工作,一直在聆聽第一線教育人員的聲音,未來進入議會後,一定會強力監督市府教育政策,落實經費運用,將第一線教育人員的聲音帶進議會,為教育發聲,為孩子請命,將最好的人才留在新北市,給孩子與世界的教育接軌。

對於教育環境,廖裕德認為,目前教育問題面臨的困境就是少子化,學校多如牛毛卻招不到學生,後果就是各校炒短線搶學生,政府必須有魄力從節制學校數量、提升教育品質的根本問題改善,才能將危機化做轉機,所以他將督促市府推動教育改革。

廖裕德其他政見還包括「強化治安、消防社會安全體系」、「改善交通環境」、「規劃及推展完善的社會福利措施」及「加速都市更新」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