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鼓勵金門民眾快篩 明起受檢者加贈1瓶金酒防疫酒精

#金門 #地方 #快篩 #新冠肺炎 #檢測 #酒精 #政策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金門縣政府幾經波折才在尚義機場設置快篩站,目前已上線4天,到站民眾的自願採檢率逐日提高,但為了鼓勵篩檢,金門縣府表示,明日起,只要願意參加快篩者,將加贈受檢者一瓶金酒公司防疫酒精。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尚義機場快篩站自5月26日啟用,每日自願快篩的比例雖有逐漸成長中,目前約有6成多的採檢率,但距離預期的目標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他今天特別也在臉書發文「為著你ㄟ金孫,請自願快篩受檢」,楊鎮浯呼籲,鄉親踴躍受檢,以免新冠病毒有可乘之機、登「門」搗亂。讓我們共同來為金門築起一道健康堡壘,守護家鄉親友的健康安全。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金門縣政府幾經波折才在尚義機場設置快篩站。圖/蔡家蓁
 
金門縣政府表示,尚義機場快篩站自5月26日啟用,自願受檢者均會贈送一包口罩,3日下來共有251人篩檢,3名快篩為陽性,後續PCR檢測皆為陰性。縣府強調,快篩結果為陰性者,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5日公布「篩檢站快篩個案處置流程」,返家後要自我健康監測14天,仍不可大意。另有關偽陽性與偽陰性的注意與說明,請受檢者要參照現場發給的說明書,落實個人健康管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