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2

南港地上權今簽約 新壽:報酬率4%

#多空 #新光人壽 #南港經貿園區 #壽險 #地上權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新光金(2888)旗下新光人壽今日上午與台北市政府針對南港經貿園區地上權進行辦理簽約儀式,由台北市市長郝龍斌與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代表雙方簽約。新光人壽表示,響應支持政府擴大投資公共建設,希望建立政府與民間雙贏的合作模式。新壽總經理蔡雄繼表示,內部評估投資報酬率將有3.5%至4%的水準。

新光人壽簽下南港經貿園區的地上權開發案。(截取自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新壽日前20.23億元標下南港區經貿段地上權基地面積1175坪,商業區(供商務設施使用),預計興建9000多坪,總投資金額約37.63億元。開發用途已洽妥預定承租人,蔡雄繼表示,除了標得地上權20.23億元之外,預計投入17億元興建地上19樓、地下5樓的複合式大樓,包括老爺酒店、OK便利商店進駐,地上權使用權限60年,預計2018年完工。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南港經貿園區的土地,是台北市政府與中央對勞健保爭議款項達成共識後,第一塊取得解封的土地,而今年內也將有2筆土地可以解封,也會進行地上權標售;郝龍斌強調,透過地上權的標售,不但可以活化資產,還能創造就業機會,對區域長程發展有實質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